close

IMG_2884.JPG牛肉麵應該算是台灣的國民美食吧,

街頭巷尾随處可見,

也看得出台灣人對牛肉麵的喜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882.JPG

每次到西門町鬼混,

到了吃飯時間,總是要煩惱吃什麼,

天氣冷,想吃點有熱湯的,

又不想排隊等太久,

劉山東牛肉麵會是我的首選,

IMG_2884.JPG

這天晚上來果然又客滿了,

小等了五分鐘,

其實劉山東的紅燒湯頭我一直覺得太鹹了,

可能是我平時吃的比較清淡,

不過他的肉多又大塊,

上面滿滿的蒜苗很吸引我,

也是我常常上門的原因。

劉山東的牛肉算是有咬勁的,

配上粗麵條,往往都要吃很久,

愛喝湯的可以請老闆加湯,

每次都可以吃的很滿足。

另外炸排骨也是人氣商品,

很多人點,

炸的很香,肉也算厚,

愛吃肉的朋友要記得。

 

 

IMG_2887.JPG

這算是劉山東的密秘武器吧-豆豉,

演員邰智源可因爲他上節目大力推薦過,

相信當時很多人為了它上門嚐鮮,

我個人覺得豆豉很鹹,

所以每次吃的時候,

先放一兩顆在裝滿湯的湯匙裡泡一下,

等味道進入湯裡再吃,

就會有滿滿的豆豉味和鹹味,

然後再配上麵條,別有一番風味,

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鹹,就淺嚐即止。

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。

 

 

住址: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4巷2號

電話:23113581

營業時間:AM8:00  PM8:00

每週日公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鬼雞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